換裝AC Schnitzer 與M Performance套件後,這輛BMW X4 M40i的跑格再次焠鍊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訝異,當第一代BMW X4推出時,覺得這輛縮小版的BMW X6也太好看了吧?不過時間飛逝,第二代車型早已正式上路,而為了確保全新第二代BMW X4能夠「完勝」前身,工程團隊在這輛全新跑旅上下足了功夫,無論是動力或空間,都有著一定程度的進化。然而,今天為各位帶來的就是打頭陣的「半改」版本,換上了「套件」後,帥度實在逼人。

 

何況,今天的主角為《BMW X4 M40i》最高版本。基本上第二代車型的外觀線條已經明顯更為壯碩,車頭造型、水箱罩也比過往的面積更大,燈組部分也全數更新,尤其是3D設計的尾燈,讓X4的外觀充分具備現代氣息。

今天這輛「套件」上身的車型來自於最奢華的BMW經銷商 Abu Dhabi,換裝了AC Schnitzer 與M Performance套件,當中包括後視鏡蓋、AC尾翼、AC前擾流等等。

就動力元件部分,據說開過都說過癮,其搭載一具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0PS,扭力峰值達500Nm,0-100km/h加速可於4.8秒內完成;此外,M40i車型上的轉向系統也經過運動化調整,並換上M Sport懸吊、M Sport煞車套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