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吋Forgiato巨輪上身》Chrysler 300與日系VIP風格來場完美邂逅

在各個國家中肯定都有自己獨有的文化,不過在整個世界中,「日系改法」可說是相當具有代表性,不只是代表著一種文化,更充分展現了日系美學的改裝手法。而在日系改法中,又可以細分好幾種類型,像是海拉,又或是「ボソ族-暴走族」改法,可說是玲瑯滿目、千變萬化!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美國產物-Chrysler 300,有著精壯的車體結構以及非常具有「派頭」的前視造型。而在加上了「26吋超級巨輪」後,一切似乎變得有些曲折離奇,活像是未來科技產物來到現代一般…。

這一切都將歸功於這組代號OG 26 Fiore的Forgiato鋁圈與「275/25」的輪胎設定。在當中,26當然就是代表著尺寸,Fiore則在義大利文中表示與花有關的圖案。最後,整組設計採用奪目的「銀色」作為主軸,整體相當張狂且浮誇!此外,在這輛Chrysler 300身上還換上了「Bentley 式樣」的水箱護罩,並在「車底」加裝爆閃燈組,呈現誇張VIP風格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