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原廠》AC Schnitzer 所推出的最強「BMW F90 M5」終於準備待續!

終於停止賣弄關子,AC Schnitzer所推出的最強《BMW F90 M5》終於準備待續!




 

 

 

 

於全歐州最大的改裝車廠「Essen Motor Show」中亮相,這款改裝車型所調整的幅度之大。從外觀造型、引擎動力、懸吊系統、排氣系統與輪圈,通通不放過。但在當中最主要的亮點就屬動力強化,針對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以調整,將功率輸出提升至700SP,峰值扭力為850Nm,足足比標準F90 M5高出100PS/100Nm。此外,AC Schnitzer在近期內也會針對M5 Competition進行類似的升級工程!

 

 

F90 M5有多強大我也不贅述,畢竟都推出一陣子,你若對他陌生那肯定是你的問題。但我要說的是,儘管F90 M5在強,「AC Schnitzer X BMW M5」依舊在紐伯林賽道中跑出7:29.50秒的成績!是的,就是比原廠快上「9秒」之譜!

 

 

在細節部分,車廠提供二組排氣系統給客戶,更附消音器、閥門控制控制等功能。此外,二款排氣管都有三種護套選擇,分別為Carbon Sport、Sport Black與Sport。

該車還配備KW V4懸吊系統,具備可調節壓縮、回彈以及可變高度調整功能。 AC Schnitzer表示:這套系統將「顯著提高駕駛動態和彎中處理能力」。此外,還有一款AC Schnitzer彈簧套件可以將M5的前軸降低20-25 mm,後軸降低10-15 mm,強化整體車輛穩定性!至於輪圈部分,AC提供數款輪圈設定,包括雙色21吋AC3輕量化鍛造輪圈,並配置275/30 R21前、285/30 R21後的賽道設定。

 

 

接著轉往空體力學部件,AC Schnitzer選擇碳纖維前擾流元件、側裙、後車頂擾流板、行李箱擾流板與碳纖維後擴散器。 另外,客戶還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版本的前分流器與碳纖維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