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微幅提升 外型帥勁爆表 AC Schnitzer打造激進 8-Series Coupe 12月Essen登場

BMW(寶馬)的改裝專家AC Schnitzer已成功為8-Series(G15)開發出改裝套件,同時也公布了新作品的精美圖像。AC Schnitzer的這些改裝組件將在今年12月展開的Essen Motor Show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首先,AC Schnitzer為8-Series目前的動力系統提供了動力的升級。M850i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將從原本的523hp/76.5kgm被提升至591hp/86.7kgm。840d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動力則會從315hp/69.3kgm提升到374hp/75.9kgm。AC Schnitzer也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兩段式排氣系統,這個系統裝置擁有更美妙的排氣聲浪。此外,排氣系統的尾管口徑將逹到105mm,同時還附有碳纖維飾管套。

AC Schnitzer也為8-Series換上前方降低20-25mm,後方降低10-15mm的避震懸吊,不僅讓8-Series更低趴,在動態操控上也更加靈活。AC Schnitzer還將提供21英寸的AC3鍛造鋁合金輪圏,以及20英寸和21英寸尺寸的AC1鍛造鋁合金輪圏供消費者選擇。

AC Schnitzer推出的改裝部品一定會有外觀車身套件;而這次AC Schnitzer為8-Series準備了各種碳纖維部件來打扮這款德國豪華Coupe的外觀。這些部件包括有一個突出的前擾流下巴,前保險桿側導流板組,引擎蓋通風孔,葉子板側通風孔,側裙導流翼,後擾流尾翼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

AC Schnitzer尚未透露8-Series的內飾部件,但他們承諾未來將會提供一系列鋁質套件來裝飾駕駛坐艙,請粉絲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