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黑白配色?那你鐵定要試試這輛Azurite Black 石青黑配色的F90 M5

儘管台灣還未正式引進全新BMW M5,不過這倒也還好,畢竟就算是許多國際媒體也還沒有機會正式體驗這輛高性能房車,這樣聽起來似乎會比較好受了。「車只要帥, 什麼色都搭」這句可以套用在所高性能車型上,當然F90 M5也是典型的例子,撇除一般車色,這輛於Abu Dhabi展出的「Azurite Black」石青黑配色是否別有一番風味呢?

 

除了石青黑外,這輛F90 M5更換上dual-tone 20吋雙色鋁圈;內裝則以駝色皮革、鋼琴飾板、真皮材質作為主軸,而中控台上則取用碳纖維材質,頂棚則使用Alcantara麂皮材質,完美的帶出性能與豪華的基準點。這特殊塗裝估計在陽光照映下,會在各個不同角度以不同色調呈現。

動力科技部分大家都很熟悉了吧?2018 M5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達600PS,扭力峰值為750Nm,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以及8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為3.4秒!就對手而言,能夠與之抗衡的僅有Mercedes-AMG E63 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