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N為新世代M2推出兩款車身套件 BMW M小老弟變身慓悍硬漢

Alpha-N Performance不久前發布了兩款經過改裝的BMW(寶馬)M2 Coupe。M2 GT是造型更激進的車型,而Project“Silver”車型則具有更柔和一點的外觀。

Alpha-N M2 GT配備了大量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在車頭,Alphe-N為M2增加了新的水箱進氣護罩、具備大出風口的新引擎蓋、前擾流下巴、前葉子板上通風口。且引擎蓋下有為引擎準備的碳纖維蓋。

Alpha-N M2 GT還配備有兩種Edelweiss輪圏,有20英寸和21英寸輪圈作為選項。M2 GT採用Öhlins的Road & Track避震懸吊,這組懸吊具備有可調整外傾角,外觀則是使用了E36 M3 GT的英國賽車綠,關於這款老M3,BMW只生產了356輛。

在M2 Project“Silver”部份,這輛車是向E46 M3 CSL致敬,它的行李箱蓋上有有碳纖維製成的大片鴨尾擾流板。它還配備了Clubsport的前擾流下巴、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具備中央出風口的引擎蓋、前葉子板通風口和後下氣流擴散器。且它的引擎上也同樣有碳纖維蓋。

 

M2 Project“Silver”也配備了相同的Öhlins避震懸吊,但外傾角無法調整。它腳下穿著ProLine交錯式 20英寸和21英寸輪圏。

Alpha-N沒有對該車的動力系統進行任何升級。第二代M2於去年10月首次亮相,搭載BMW 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53 hp的最大馬力和56.38 kgm的最大扭力。六速手排變速箱是標準配置,但BMW也有提供八速M 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

 

BMW聲稱,使用手排變速箱,M2 Coupe可以在4.1秒完成0-96 km/h加速。在配備自排變速箱的車型中,這個時間可縮短至3.9秒。M2 Coupe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 km/h,但選配M Drive Package可以將速度提高到285 km/h

車內,BMW安裝了一對螢幕,一個12.3英寸的駕駛儀表板和一個14.9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螢幕組成的長形曲面螢幕。這款小跑車還配有Vernasca真皮M雙前座跑車座椅、M車況抬頭顯示器、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以及藍、紫、紅色彩,點綴發光的M2車型銘牌等等。M2在今年六月中在國內上市銷售,建議起價369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