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油電跑車美國地區價格曝光

BMW旗下最新的油電跑車i8終於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接下來大家好奇的莫過於這款高科技節能跑車的價格會是多少呢?

現在BMW i8在美國地區的價格已經正式公布,將會由135,700美元(約合新台幣402萬元)起跳,並且會在明年春天開始陸續進駐美國各州的展示間。

當你花了這樣的金額之後,將會得到一輛結合了巴伐利亞工藝、造型前衛、四座、使用了大量碳纖維以及輕量化材質的油電混和動力跑車。綜效輸出達到362hp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能夠將這款重量不到1,500公斤的跑車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耗時4.4秒並且達到250km/h的電子限速,燃油消耗率則達到了相當節能的40 km/L。

當量產版本的i8正式上市之後,我們將能夠看到這輛油電跑車與120,000-1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56-445萬元)這個價格帶的各方跑車如:SRT ViperPorsche 911 TurboNissan GT-R Track Pack等等的車款互相較勁,此外,未來還有同樣採用混和動力系統的Honda NSX會成為BMW i8的潛在對手,i8面對這些強勁對手能有什麼樣的表現,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