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宣布 全新2-Series Coupe將於7月8日在Goodwood亮相

BMW(寶馬)已正式宣布全新的2-Series雙門轎跑車將於7月8日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亮相。目前這家德國車廠對這新車的細節還相當保密,但指出這將是他們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首次全球首映。BMW繼續表示,這款小Coupe將於當地時間上午9:00亮相,並在40 分鐘後參加First Glance組別活動。

雖然BMW對這款新車沒有表示太多,但他們之前已確認2022 M240i xDrive Coupe將配備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368 hp的最大馬力(374 ps)。它的六缸引擎將與八速自排變速箱連結,這具變速箱會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採用M運動後差速器的四輪驅動系統上。而較低規的車型預計將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BMW曾表示,這款雙門轎跑車將會有顯著增加的車寛以及比前一代高出12%的抗扭曲剛性。BMW也確認了全新2-Series Coupe將於今年夏天開始投入生產,並依等級配備可變運動轉向系統和自動感應的M底盤懸吊。

至於造型方面,之前的圖片顯示全新2-Series車型將採用更現代化,更流線的車身設計,擁有更寬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嵌入式大燈,更圓潤的車尾。當然,也會有數位儀錶板和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以及更高品質的內裝材質。

除了推出全新的2-Series Coupe之外,BMW還將利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來舉辦i4和iX在英國的首映會。BMW還將展示M4 Competition x KITH、M5 CS和包括M 1000 RR在內的多款摩托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