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強 重量更輕 BMW開始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新世代M3 CS/CSL [影片]

BMW(寶馬)並沒有因為推出新的M3M4後就故步自封,且在傳聞中的M4 CS/CSL被發現於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後不久,M3的CS/CSL版本也被發現在這個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賽道上進行測試了。

這段影片展示了一輛經過重重偽裝的3-Series原型測試車在Nordsc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BMW在隱藏汽車的一些新設計細節方面做得相當不錯,但還是有一些與眾不同的特徵是可見的。例如,在第一段影片中的3-Series原型測試車就有一個比M3 Competition更加明顯的擾流下巴,且輪圏似乎也更大。而在第二段影片中它還配備了金色制動卡鉗。

如果這確實是性能更強的M3 CS/CSL版本,那麼BMW無疑會在這個車型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上施展魔法,使其比馬力503 hp,扭力66.3 kgm的M3 Competition更加強大。且還會在M3 CS/CSL身上採用各種減輕重量的措施,包括在整個外部和內部更全面性的使用碳纖維材質,藉以減輕一些不必要的體重。BMW應該也會對避震懸吊和煞車系統進行改進,以補充動力增加後的制動性。

根據描述,影片中的M3 CS/CSL原型測試車配備了八速自排變速箱,就像現有的M3和M4車型一樣。當然,我們依然希望這款車型會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

[Source:YouTube Carspotter Jeroen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