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2014年全新Bentley Flying Spur即將登場

於2005年登場的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在經過了7年的歲月後,已略顯老態,大改款勢在必行。而日前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就報導了下一代Flying Spur的消息。

下一代Flying Spur預計將以融合Continental GT的跑格,以及Mulsanne的大車氣勢為目標,往四門Copue的方向發展。據了解,後檔風玻璃將會更加傾斜(因C柱向後延伸)、行李廂位置更高,雖然如此設計將會為新車帶來更流線化的身形,但可以預測的缺點則是後座視野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犧牲。

動力部份將打破向來只使用W12的傳統,新增一具V8 4.0L雙渦輪汽油引擎(猜測應與我們日前所試駕的Audi A8L 4.0TFSI同具引擎),擁有500bhp/67.2kgm的性能輸出,搭配由ZF所提供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極速每小時288公里,百公里加速約在5秒出頭。

此具引擎能夠將碳排放量控制在300g/km以下(相對來說變少了,但…還是部高汙染怪獸)。而現有的W12引擎還是會繼續沿用,預計567匹的最大馬力與現行車型相差不遠,極速則是設定在320km/hr。至於頂級性能版的Flying Spur Speed,當然還是使用W12引擎,最大馬力上看616匹,極速將超過320km/hr。

全新Flying Spur預計將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但若是來不及的話,最慢九月份的法蘭克林車展就會登場。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