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SsangYong Rodius/Stavic MPV

SsangYong(雙龍汽車)品牌的車輛造型一直是相當獨特而有個性的,而現在他們推出的全新世代Rodius MPV,也是讓人大開了眼界!這次不是以突兀的外觀取勝,而是它的內在居然有四排座椅、可以容下11名乘員。

目前這部車的全球公演,將選定在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全新的Rodius MPV將以Korando Turismo的品牌名稱在自家南韓市場發行,而部分國家地區的名稱會是Stavic(台灣的名稱即是此)。

新的Korando Turismo的尺碼為:5130×1915×1815mm,軸距長達3000mm。

在動力的部份,會有兩款引擎可選:2.0升直四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輸出為 155PS (153hp),並且搭配的是六速手排;或是另一款3.2升V6汽油引擎,搭配五速自變速箱,而且還可選擇四輪傳動的驅動方式。

所有的車輛詳細規格將會在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公佈,而預計今年下半年就能開始在歐洲地區銷售。

[以下分頁還有影片及詳細圖片欣賞]

 

 



[以下分頁還有詳細圖片欣賞]

 

 










[以下分頁還有詳細型錄欣賞]

 

 

[點擊以下圖片可放大]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