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預計於2017推出?

最新細節陸續出現,Bentley 新一代 Bentley Continental GT精彩可期。

 

 

根據媒體Auto Express的報導,這部重新設計的雙門轎跑車將於2017年推出,它將搭載縮短版的MSB底盤(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所使用的那具)。這將讓車輛更具動感、並且車重更輕,而Continental GT的造型可能就參考自EXP 10 Speed 6概念車。

目前對於該車款所知甚少,但預期將會提供4.0升雙渦輪V8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車款也有可能使用上周在Vienna Motor Symposium亮相的那具全新6.0升雙渦輪增壓代號W12的TSI引擎。這顆引擎性能十分強大,輸出608匹馬力、91.8 kg-m扭力,能夠讓車輛在4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有著300 km/h的猛爆極速。

(附圖為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Source: 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