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專注發展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in Hybrid系統

BMW 5-Series GT with eDrive and TwinPower Turbo technology 

Audi(奧迪)和Volkswagen(褔斯)在今年的Vienna Motor研討會推出了新引擎,而同為德國的BMW(寶馬)雖然没在Vienna Motor研討會上推出新引擎,但他們宣布正在致力於開發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in Hybrid系統,未來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會使用在中型和大型車輛上。

 

 

被描述為"下一個發展階段"的Plug-in Hybrid具有兩個電動馬逹和內燃機引擎。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初在去年的5 Series GT原型上現身,其有一個可達100公里的純電力行駛里程範圍,動力有超過680匹的馬力和10.5kgm的最大綜效輸出。

雖然BMW没有公布太多相關的資訊消息,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暗示,這個Plug-in Hybrid動力總成將可讓量產車輛擁有大約600公里的行駛距離,"確保車輛長途旅程能力,也足以滿足大型車輛"。BMW汽車還指出,近80%的通勤距離都可包含在純電力行駛範圍內。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