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匹大馬力 ABT SQ7重新詮釋旗艦休旅新造型新動力

在去年12月宣佈要為Audi(奧迪)最新的SQ7大型豪華休旅車進行新的動力升級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改裝升級專家ABT已經為柴油動力的LSUV發布了匹配動力的寬體車身套件,以及內部造型套件。一整組的完整套件將於3月7日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展出。

 

在外觀部份,ABT準備了許多部件,包括碳纖維水箱進氣框,造型更霸氣線條更複雜的前保險桿,新的碳纖維擾流下巴,前葉子板側通風孔,四個更寛的輪拱,更大片的車門下飾板,尺寸更大更翹的後上擾流板,後下側導流器,四個圓形排氣尾管以及十幅式22英寸大輪圏。這樣的組合給予了SQ7 LSUV更陽剛的外觀。

在內裝部份,ABT提供了一系列可選擇的定制皮革與對比縫線,還有地墊,以及使用在儀表板、控制台與方向盤上的碳纖維飾板。

標準SQ7的4.0升V8三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435ps(429hp)最大馬力和91.9kgm的大扭力。ABT在優化SQ7的ECU大腦後,將八缸柴油引擎的馬力提升了85ps,扭力提升了7.1kgm,讓最大馬力來到520ps(513hp),扭力擁有98.9kgm,也讓0-100km / h的加速衝刺時間減少了0.2秒,從4.8秒縮短到4.6秒。

想要讓自己的SQ7更勇更猛更霸氣,ABT是個好選擇。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