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高雄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全新Super Series暨新年式Sports Series售價發佈

著眼於以最高水準服務高雄與中南部地區頂級跑車,滿足車主需求並就近關懷在地客群,McLAREN(麥拉倫)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與McLAREN原廠,聯手打造英式超跑於台灣的第二間旗艦展示中心。座落高雄市左營區的McLaren Kaohsiung地處便捷,就近連接國道與高鐵,為南部建構完善的最新車款展示及售後保養服務中心,以永三汽車一貫的優質服務精神,傳達全方位的McLAREN品牌體驗,目前已正式營運並預計於三月底盛大開幕。

 

McLAREN以新興超跑製造商之姿,攻克全球跑車市場。大幅成長的銷售佳績,使擁有輝煌賽場歷史的英國車廠,僅跨足市售車領域第6年,即於2016年底迎接第10,000輛McLAREN的誕生。永三汽車身為McLAREN總代理,積極深耕台灣頂尖超跑市場,於台北內湖設立全台首間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有賴獨具品味的車主們支持,銷售成績穩步茁壯。為提供南部地區車主及車輛最完整的全面向服務,永三汽車攜手McLAREN原廠,歷經多時打造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內部設計精準簡潔,以原廠規範忠實傳達McLaren MTC(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總部的高科技氛圍,輝映品牌對科技創新的追求與不容妥協;展示中心同時設立極具意義,代表McLAREN演進的Heritage Wall,藉由照片述說品牌歷史淵源- “Born and raised on the track”,一睹Bruce McLaren在F1賽車史上締造的輝煌成績,向經典致敬;寬闊的旗艦展示區備有專屬VIP室,讓車主在獨立空間內恣意打造個人唯一無二的McLAREN,由內裝皮革到外觀選色,細心品味英式超跑帶來的品牌體驗。

McLaren Kaohsiung提供塑造個人專屬美感的頂級車款,更具有品牌風格呈現的原廠精品展售,遵循規範規劃出不下於時尚精品佈置氛圍,提供忠實客戶與熱血車迷身上部件的最佳點綴。此外,由專業技師團隊所組成的服務保養中心,以清爽明亮的環境、原廠受訓技術及資源,讓層峰車主更能安心無虞地託付愛車。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是永三汽車的全新序章,不僅需感謝McLAREN家族在台灣日臻成熟,也傳遞McLAREN原廠對於台灣車主與市場的認同,誠摯邀請更多在地客戶至嶄新展示空間賞車,與我們一同歡慶這份喜悅。未來,永三汽車將持續以最快速度引進嶄新車款,滿足南台灣市場需求,並持續致力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豎立業界標竿、完整體現McLAREN品牌的極致精神。

即將於3月7日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眾所矚目全新Super Series,以突破創新的領先思維,不論外觀設計、空氣力學、性能科技、及內裝質感等,內外兼修地成功傳達下一世代超級跑車的絕美樣貌,將以撼動市場的表現,再次確立McLAREN車款在業界的領先地位。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榮幸宣布,New Super Series基本售價自新台幣1580萬元起,待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後,釋出更多精采訊息,預估首批車款於2017年第二季抵台,提供台灣頂尖買家最強勢的車壇傑作。

在此同時,因應英鎊匯率調整並與原廠成功溝通達成共識下,針對2017MY新年式之McLaren Sports Series包括540C、570S、570GT車型,台灣標準配備之基本車價亦進行調整 (請參考如下所附),永三汽車期待以最精準且最具效率的商業管理回饋市場,持續以一貫的高水準、高品質服務提供全台車主,以業界領先者為目標持續精進。

2017MYSports Series基本車價

540C – 新台幣899萬元起

570S – 新台幣1088萬元起

570GT – 新台幣1188萬元起

 

McLaren Kaohsiung 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88號

電話:07 345 1777

營業時間:Mon-Sat:09:00 – 20:00 / Sun:10:00 – 18:00

[Source:永三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