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Namibia街道 2017 Audi R8 Spyder進行最終道路測試

audi-r8-spyder-2016-spotted-namibia 

Audi(奧迪)根本不屑再掩飾他們的R8 Spyder原型測試車,這也意味著Audi將在不久後會發表這款上空超跑。預計新世代R8 Spyder會在明年於美國推出,歐洲地區的話很可能會在今年的下半年。

 

 

這次的這組間諜照没有什麼太令人感到驚奇的地方,因為大家都知道是R8 Spyder基本上與R8 Coupe的樣子差不多。不過R8 Spyder在車尾的引擎蓋上有許多通風孔,且後擋風玻璃也會是直立式設計。此外,Audi的工程師們也為R8 Spyder增強了車身結構,不過也因此讓車重增加了一些。

audi-r8-spyder-2016-spotted-namibia (2)

雖然重量增加了,不過R8 Spyder的買家應該不會太在意這點,再說532匹馬力也夠用了。若是真想要有更強的動力,那還有610匹的Plus版本可選擇。另外,R8由於R8 Coupe將獲得一具V6引擎,因此,在往後的日子裡8 Spyder應該也會有V6版本。

新世代R8 Spyder有可能在下個月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至於上市銷售,最快有可能在今夏天時於歐洲開賣。

[Source:zero2tur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