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古典的氣息, Bentley推出小改款Mulsanne,同時增加長軸板車型


Bentley推出了2017 Mulsanne車系改款陣容,除了在外觀、配備方面等都有所升級外,還推出了長軸距版本。

 

在外觀設計方面,新款Mulsanne在車頭部分採用了新的設計,水箱護罩也有所不同,並相比舊款還寬了80mm。另外水箱護罩上採用方型網狀搭配直列豎條設計,而這個設計的理念也同樣可以在8 Litre、Embiricos以及R-Type Continental等經典車型看的見。其他配備還有全LED大燈組,具備自動遠光等功能。






同時在葉子板上的B型通風口的造型也進行更變,位置變得更低一點。車尾方面,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後保險桿結合車身線條,看上去更加的俐落。 車艙內依舊延續奢華、尊貴的風格,大量使用手工打造的木紋飾板、真皮材料,還重新設計座椅,擁有24種顏色的皮革可選擇,並可以選擇13種不同材質做搭配。Bentley還新增了全新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能連接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搭配8吋觸控式螢幕,並擁有60GB儲存容量的硬碟。

至於後座的娛樂享受,在前座椅的頭枕後方安裝兩具Android系統的10.2吋可攜式平板電腦,並配有前鏡頭可供視訊通話,並搭配有20具揚聲器的2200瓦音響系統。 另外像是Mulsanne長軸版車型,為後座增添了250mm的腿部空間,同時也提供可收折式辦公桌讓買家選配。




















至於動力部分,Mulsanne標準版與長軸板皆搭載6.7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05hp以及104kgm的峰值扭力。另外Mulsanne Speed也採用相同的6.75升V8引擎,但最大馬力提升至530hp和112kgm的最大扭力,且均配備ZF 8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布標準版0-100km/h加速成績為5.1秒,極速為294km/h。而Mulsanne Speed則是4.8秒 極速可達304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