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節能版本,Ford發表超環保Ford Focus 1.0L EcoBoost

Ford發表了一款更加節能版本的Ford Focus,搭載著輸出只有99bhp的1.0升EcoBoost引擎,碳排放量也只有99g/km,油耗則可以達到23.8 km/L的水準。這將會讓Ford Focus成為該級距中唯一一輛搭載汽油引擎但是碳排放量低於100g/km的車型。

與第一代的Ford Focus 1.6相比,現行搭配了這顆1.0升EcoBoost引擎的車型不僅動力表現更強勁,在碳排放量的部分也少了47%。

加入這顆重新調教過的1.0升EcoBoost引擎之後,也讓Focus EcoBoost車型增加至三款。其他兩款引擎分別為輸出99bhp、碳排放量109g/km的1.0升EcoBoost引擎,以及輸出123bhp、碳排放量114g/km的版本。

Ford證明了旗下EcoBoost系列引擎是個成功的產品,除了FiestaB-MaxC-Max以及七人座的Grand C Max之外,Ford還計畫讓這一系列節能的引擎搭載於Mondeo以及旗下的商用車上。

Ford也宣布了一款以商務人士為考量的Focus新版本,這款Focus Zetec Navigator擁有一套衛星導航系統、16吋的鋁合金輪圈以及一套重新設計的中控台。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