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釋出308全新設計的內裝介紹影片

法國品牌Peugeot釋出了一支影片,裡面可以看到Peugeot旗下的造型設計總監Gilles Vidal描述2014年308的內裝以及車艙設計。

全新世代的Peugeot 308配置了稱作"i-Cockpit"的座艙設計,這項設計確保了操作的直覺性並且提供了駕駛汽車時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乘坐姿勢以及操作方式。不過其中有一個部分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的就是Peugeot把轉速表給顛倒了方向,這個設計似乎只是為了和時速表的作動對稱。其他與過去Peugeot車款相比主要的改變還包括了更小的方向盤、及簡化的中控台等等,這樣設計的內裝在小一號的208上也能看見。

大多數車輛功能的設定與調整都能夠在9.7吋的中央觸控顯示螢幕完成操作,其他明顯的特典包含了電子駐車系統、位於排檔桿下方的引擎啟動按鈕等等。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我們就能夠看見這樣車室內裝設計的公開發表,開始於法國Sochaux工廠生產之後的上市時程則會落在今年秋天之時。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