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206 M-Benz C-Class擁有類似S-Class的座艙設計[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全新的W206 C-Class將於2月23日推出,而最近YouTube上的德國汽車媒體Mr. Benz 和MercBenzKing有機會駕駛了這款全新的W206 C-Class原型車。現在就讓我們跟著他們來看看這款Mercedes-Benz即將推出的四門轎車有什麼特色吧。

這兩個影片都提供了W206 C-Class四門轎車的外觀(前後有迷彩衣)和內裝設計的畫面,我們必須說,這有著不小的改變。

我們先從內裝開始看起,因為這個地方有著與即將淘汰的W205最明顯的差別。與新的S-Class非常相似,W206 C-Class擁有一個浮動,面向駕駛(傾斜6%)的12.8英寸大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這個螢幕不僅裝有MBUX、導航和娛樂系統,還能控制空調系統。此外,與新的S-Class一樣,W206 C-Class的空調中央出風口被設置在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的上方。

W206 C-Class的另一項重要更新是採用了新的12.3英寸浮動式平板數位儀錶板,影片中的W206 C-lass原型車是AMG Line,因此配備了新的AMG Line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另外,新一代HUD抬頭顯示器的尺寸將是前一代的兩倍,鑰匙也變的更有質感。

雖然W206 C-Class的外觀穿著迷彩衣,但它的設計將與S-Class和E-Class相似,最明顯的變化是前大燈和車尾燈。一位試駕的媒體表示,W206 C-Class比即將退役W205車型長6公分,而軸距則增加了2.5公分,藉以改善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