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速度超快 不僅外型大幅更新 還採用新平台打造 2021 Hyndai Santa Fe準備在今年九月在歐洲上市

Hyundai(現代)全新四代Santa Fe休旅車在2018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到今年也才過了2年多,不過其實Hyundai早已為這款休旅車展開中期改款的工程;近日更公布了2021 Santa Fe的正面預告宣傳圖片。

透過這個圖片我們可以看到2021 Santa Fe擁有全新的大尺寸水箱進氣護罩,護罩上有幾何圖案網柵,為這款SUV提供了一個大膽的新特徵。

此外,引擎蓋兩側的LED日間行車燈變的更細還帶點彎度,看起來殺氣十足。這個日行燈與下方新的直立式雙日行燈形成一組"T"字型日間行車燈;而直立式日行燈左右的兩個小圓燈則是大燈組。再將目光往下移,可發現2021 Santa Fe的保險桿進氣壩變的相當大。

雖然2021 Santa Fe的車頭與現行Sante Fe有著明顯的不同,但這並不是這款休旅車最重大的改變。Hyundai汽車表示,中期小改款的2021 Santa Fe最大改變是,它將以全新的Hyundi第三代底盤平台打造,以這個新平台打造的車款重量有望更輕,配置也將更靈活。

Hyundai表示,新的Santa Fe將成為歐洲第一款,也是全球第一款採用與最新(2020)Sonata相同新平台架構生產的Hyundai SUV。

這個平台可以明顯改善性能,操控和安全性。利用這個新平台,Hyundai汽車除了推出搭載內燃機引擎車型之外,還將首次出售Hyundai混合動力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新Santa Fe。

Hyundai表示,有關新Santa Fe休旅車的更多信息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而在歐洲,新Santa Fe將於今年9月上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