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 Scrambler 1200全新007限定款式!全球限量250輛

007:生死交戰的預告片在去年年底時公布,同時也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007電影,雖然這部經典的系列作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延後至今年11月上映,但想必更讓車迷興奮的,肯定是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將能夠看見TRIUMPH的Scrambler 1200以及新款Tiger 900在本電影中現身,並且TRIUMPH還一併推出「007紀念款」!

這輛Scrambler 1200「Bond Edition」是以007在本部電影中所騎乘的Scrambler 1200 XE作為基礎進行改造,不但全車都能看見「007」,或者是「Bond Edition」等象徵性的文字,並且在甚至連TFT全彩儀表都植入了007最經典的開頭動畫,這對007系列以及TRIUMPH的粉絲可說是天大的驚喜!畢竟能和自己的偶像騎乘同一台車,又能擁有如此帥氣的經典車款,想必是許多粉絲的心願吧。


打開儀表後,還能在儀表上看見007經典的開頭動畫!
 

坐墊上也繡著BOND EDITION,不時提醒這輛車是007紀念款。

Scrambler 1200「Bond Edition」更是採用ARROW排氣,並且使用碳纖維尾蓋讓視覺上更具衝擊性,如同007的形象一般,雖然低調且具有紳士氣質,但在必要時刻卻能致命!ARROW排氣管讓這輛紀念款不論是在外觀上或是性能都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並且有著更加渾厚的聲浪。


Scrambler 1200「Bond Edition」採用ARROW排氣管。
 

使用了碳纖維尾蓋,讓視覺上更具有衝擊感。
 

一旁的防燙蓋也刻著007的LOGO。

另外在外觀上也有不少更動,向是黑色陽極處裡的擋泥板、扶手、油底殼保護裝置,或是不銹鋼的前大燈架等,都讓這輛Scrambler 1200「Bond Edition」比起原先要來的更有質感,這款「Bond Edition」在售價上雖然比Scrambler XE高出3,100美元,不過相信對喜愛的粉絲,18,500美元的價格肯定是相當吸引人,搭配限量250台的行銷手段,雖然預購期在5/21時已經結束,但想必這250輛的配額早就被粉絲們搶購一空啦!


經過處理的油箱在外觀上更吸引人。
 

引擎護蓋上也有著TRIUMPH廠徽。
 

在側殼也有著007的專屬銘牌。
 

007配上Scrambler,這樣的魅力令人難以抵抗。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TRIUMPH Scrambler 1200全新007限定款式!全球限量250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