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年式Honda Civic Type R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前放出兩張預覽圖!

就在2017日內瓦車展於3月7日開幕的前幾天,網路上出現了2018年式Honda Civic Type R最終量產型的圖片(似乎是)。

這兩張圖片分別顯現了Civic Type R的車頭和車尾,看起來與之前展示的原型概念車款差異不大,只有幾處小地方做了變動。

我們說的變動包括了車色,該車並沒有配置之前那種髮絲紋不鏽鋼色,而是Honda當家慣用色─「白色」,之前中間排氣管做的塗紅處理在這部車上也看不到,碳纖維前下巴似乎也替換成了黑色塑膠件,不過這兩張圖片的解析度很低所以也有可能只是圖上看不出來而已。

不過除此之外,這部車從前下巴、引擎蓋通風口、高聳的後尾翼、和三出排氣尾管都保留著原本的設計。

 

 

Honda也已經證實這部新車將搭載新款的2.0L 四汽缸VTEC渦輪增壓引擎,就款車型的輸出數據為305馬力,因此新款的動力應該會向上調整,而前輪傳動的配置也應該不會改變,當然之前破除謠言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也依然會出現在這部車上。

Honda說舊款的Type R是以Civic為藍本所發展出來的,但是新的Type R則是從頭開始全新設計,該廠宣稱這會讓該車的駕駛動態表現大幅增強。

新的Civic Type R將在2017年夏季於Honda在英國Swindon的工廠開始生產,這部火熱的掀背性能鋼砲會出口到歐洲和其他國家市場,包括日本和美國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