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Huayra BC本身就已經是存在感超強的車子了,但這輛車的色調主題讓人更難以忽視它

又有一部Pagani Huayra BC熱騰騰地送交到一位富有的客戶手上,而且在目前所有的BC裡面,這部車是最富可看性的。

最重要的是,這輛義大利超級跑車的車體顏色是綠色的碳纖維,這個顏色我們在其他的Pagani上非常難以見到,而這輛車的車主可能認為綠色碳纖維還不夠讓這部車獲得足夠的注目度,他還加上了一些橘色的元素,包括了輪圈飾條和中央彩繪條紋。

 

內裝設計也完全照外觀主題看齊,可以看到橘色的皮革、綠色的碳纖維飾板等。

這輛奪人眼目的Huayra BC可能是由Instagram的用戶「gregb23」所擁有,他是一位超級跑車收藏家,擁有不少令人驚豔的車款,像是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LaFerrariFerrari 599XXMercedes-Benz G63 AMG 6×6、以及Pagani Zonda NeroPagani Zonda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