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空野馬露臉 Ford釋出 2018小改Mustang敞篷車精美照

Ford-Mustang-GT-Convertible-001 

上星期Ford(褔特)在揭示2018小改款Mustang Coupe後的幾天內,再發布了小改款Mustang Convertible的官方照片。新的敞篷版Mustang 採用與其硬頂兄弟相同的小改款造型,包括新的引擎蓋,更寛的水箱進氣護罩,新的前大燈以及新的保險桿。

 

除了上述與Mustang Coupe相同的改款重點外,2018 Mustang還擁有讓車內乘員享受到更多柔風和陽光的特點以及更平的後車尾。此外,行李箱的開口看起來似乎也比Coupe稍微小了一點。

Ford也為Mustang的買家提供了很多選擇來定制他們的敞篷車。與Mustang Coupe一樣,Ford增加了三種新的車身顏色:Kona Blue,Orange Fury和一種叫做Royal Crimson的色調。還有12種不同設計的輪圏可供選擇。

Ford-Mustang-GT-Convertible-002 

動力部份,與Mustang Coupe一樣,取消了3.7升V6引擎,並獲得新的10速自排變速箱。5.0升V8引擎的手排變速箱升級成雙碟式離合器,新的十速自排變速箱換檔反應也比六速更快。新的變速箱齒輪也能承受更大扭力。V8引擎的壓縮比從11:1增加到12: 1,使該具大排氣量引擎擁有更高的轉速紅線區,且更省油動力也更強大。當然,2.3升EcoBoost也將提供比以前更大的扭力。

open' 

其他的修改包括增加選配的12英寸數位駕駛儀表,這個儀表可提供三個不同的獨立視圖-Normal正常,Sport運動和Track賽道模式。還有新的主動閥門排氣系統允許駕駛調整V8版本的聲浪,而Ford還為2018 Mustang提供了一系列的主動安全系統,例如行人偵測的預防碰撞輔助系統,距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2018 Mustang Coupe/Convertible將在今年秋天開始出售,但到目前為止Ford尚未公告售價。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