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改款2017 Hyundai Elantra Sport無偽裝捕獲 最大馬力超過200匹


全新一代Hyundai Elantra Sport無偽裝的在南韓捕獲,並且將在10月開展的美國2016 SEMA Show亮相。

 

Hyundai產品規劃高級部門經理Brandon Ramirez曾表示全新Elantra Sport的外觀包括車頭與尾部都將會擁有獨特的造型,比起錢袋有著明顯的變化。

從Bobaedream論壇來源的照片顯示,「韓規(KDM)」的車型與銷往美國的車型幾乎無差異。從這些照片還可以看到,Elantra Sport的底盤似乎更低,且還擁有全新設計的保險桿,左右的氣壩則換上鍍鉻飾條,車尾方面有著空氣分流器設計與雙出排氣管。車側的側裙也有明顯的變化,另外頭燈與尾燈內部設計也與標準車型不同,而鋁合金輪圈除了尺碼加大外,造型也更運動化。

相反地,針對更高性能的五門掀背車型如擁有252hp馬力的Focus ST,Hyundai的目光則是放向Honda Civic Si。Brandon Ramirez還說「我們以前還沒有真正可以與Honda Civic si車型對抗的產品,但如今我們Elantra 車系已經有了運動版車型,且是與標準車型是完全不同的車輛」。

Hyundai官方沒有透露2017 Elantra Sport的動力總成,但預計它會搭載Hyundai主力1.6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能超過200匹,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時也有可能提供6速手排,就像具有相同配備編制的Veloster。此外,Elantra Sport還擁有經過過重新調校的懸吊與剎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