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長者」POLO GTI開起來可是一點也不輸給Golf GTI!(內有實測影片)

Volkswagen旗下最具駕馭樂趣的車款不外乎就屬「GTI」車型,而在當中除了Golf GTI以外,還有著更嬌小的車款,也就是今天影片中的主角「Volkswagen POLO GTI」。以更精美小巧的外型、得天獨厚的動力輸出以及精準的操控性聞名於鋼炮屆。雖然讀者也已看過全新車型不下數十次,但猜你應該沒看過實際飆起來是什麼樣子吧?

 

這輛去年夏季發表的車型一上市便將對手直指Ford Fiesta STRenault Cilo RS,其核心動力配置了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0PS,扭力峰值為320Nm,搭配六速雙離合器DSG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可於6.7秒內完成,極速可突破247km/h。以這價位與性能數據來看,確實相當具有競爭力,甚至有著不亞於老大哥Golf GTI的操控表現。不過除了Polo GTI以外,先前謠言不斷傳出,指Volkswagen目前正在研發,並計劃於未來推出更強悍版本「R」,針對原廠代號EA888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強化,達到最大馬力310PS的境界。不過這一切都只是謠言,若是真的推出,勢必會為Golf R帶來一些負面影響。

而在這支影片中,沒有背景音,也沒有過多的廢話,有的只剩純粹的加速快感以及熱血的聲浪!在此推薦熱愛鋼炮的車迷,一同欣賞這支賞心悅目的「Polo GTI 實測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