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工作持續中 Skoda展示下一代Kodiaq祼體 新車將提供汽油、柴油引擎以及新的PHEV動力系統

Kodiaq去年在歐洲交出了60,000多輛車,是Skoda(斯柯達)最重要的車型之一。 這款SUV於2016年推出,提供三排座椅配置,如今的它已開始顯露出年紀,因此Skoda早已著手開發新一代產品。很快的我們就會看到它的全貌,因為它的首次亮相定於今年秋天,而且它的生產準備工作正在順利進行當中。

不久前Skoda發布了兩張下一代Kodiaq的新預告圖片,向世人展示了該車型的裸體。由於沒有保險桿、車燈、車窗或車輪等部件,我們很難對它的設計表達太多想法,但從早期的印象來看,這款SUV似乎將維持其基本比例,幾乎沒有變化。此外,我們從之前的預告圖片和國外間諜照中得知,Kodiaq不會在外觀上進行大幅度的重新設計。

Skoda最實用的車輛之一(連同Superb Combi)將繼續在Kvasiny工廠生產第二代。 這也是Karoq和Superb目前的生產地,但後者將被轉移到Bratislava生產其下一代車型,進而騰出額外的產能,每年在Kvasiny生產150,000輛Kodiaq和Karoq

下一代Kodiaq將獲得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這個車型將在與標準內燃機車型相同的生產線上組裝製造。Skoda投資近1,300萬美元改造現有生產線,以應對下一代SUV及其電動動力總成的需求。當工廠滿載運作時,Kvasiny工廠每天應該能夠生產多達410輛Kodiaq。

Kodiaq最初於2016年在巴黎車展上推出,現已生產超過800,000輛車。它的名字靈感來自生活在同名島上的地球上最大的棕熊Kodiak熊。以第二代MQB底盤平台為基礎的Kodiaq休旅車將於今年秋天在獨立活動中首次亮相。同時,Skoda正在研發下一代Superb,它也將於今年稍晚時在一場特別活動中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