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小休旅Elevate印度登場 未來將走向國際化

雖然Honda(本田)已經擁有HR-V、ZR-V和鮮為人知的BR-V,但這家日本車廠正在印度市場上推出一款不同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它叫Elevate,搭載汽油動力,不過它的電動車型將在未來三年內問世。

Elevate由Honda位於泰國的亞太研發中心開發,採用與Honda City相同的平台打造,車身長4312 mm,因此在歐洲,它的定位介於B-SUV和C-SUV之間。另外它寛1790 mm,高1650 mm,軸距為2650 mm。它的尺寸更接近歐洲規格的HR-V,而不是更大的美ZR-V。Honda表示,它擁有“大膽而陽剛”的外觀設計,以及458公升的寛敞載貨能力。

Elevate看起來胖胖的,也較方正,顯示出其以預算為導向的特點。它的車頭有非常大的水箱進氣護罩,上方有與LED大燈連接的鍍鉻飾條。另外在前保險桿兩側還有霧燈,底部有造型像護板的銀色飾板。車側,Elevate的黑色車頂營造出懸浮式車頂視覺感,車門上有銀色開門把手,腳上穿著17英寸多輻式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前後輪拱以及車門下半部都加入黑色飾板。車尾,Elevate配有小小的後擾流板,尾燈造型為時下車界流行的横貫式設計,底部保險桿加入了銀色塗裝,為車尾增添了些許的高雅感。

動力部份,Elevate搭載1.5升i -VTEC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19 hp的最大馬力和14.79 kgm的扭力。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CVT(模擬7速)無段自排變速箱,為前輪提供動力,並提供220 mm的離地間隙。

雖然Elevate不是高級車型,但它擁有不少好配備。例如看起來頗高級的棕色皮革、電動天窗、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器,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和後排乘客自動空調。Honda還為它配備了前後12V電源插座、備用攝影機、主動巡航控制系統以及全系列的 ADAS,由Honda Sensing提供。Honda將於7月開始在印度接收Elevate的訂單,到時將會公佈定價細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