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x SYM DRG 158多款專用改裝套件:傳動、制動及外觀通通有!

三陽SYM的DRG 158新穎、科技的外觀加上不俗的規格與配備,擄獲不少車主的芳心。當然,原廠車動力、制動與配備等方面固然充足,但總是無法滿足喜好改裝、追求升級進化、有相關需求的車主們,而國內知名改裝部品大廠NCY千葉興業,即針對熱門的DRG 158推出了一系列的改裝部品,從傳動、煞車系統到握把、拉桿等,提供車主更多的選擇,滿足需求。

1. N-20 DRG 158 火速版前驅動套件組

專利設計集風口導流的普利盤,與手工輕量化設計的飛盤,可降低普利珠工作溫度與有效提高轉速,增進馬力。普利盤內盤透過莓果紅特殊表面處理,達到超耐磨、耐高溫,降低摩擦三項優勢,同時普利珠移動更順暢,能有效提升起速,中速加速性能,增加尾速延伸性,三者兼顧。

2. N-20 DRG 158 黑賺後驅動組

碗公使用霧黑表面特殊處理搭配簍空設計,可提升散熱速度,同時達到輕量化,可有效提高轉速。競技型後驅離合蹄片來令摩擦系數高,角度設計咬合準確,不易發生離合器打滑的情況,提升動力的同時也提高騎乘品質。

 

3. DRG 158 黑賺六溝開閉盤總成

改裝機車開閉盤,可加長變速行程,讓變速範圍更廣,低速力量可更早喚出,讓尾速也更能延伸。開閉盤油封屬於消耗品,需定期保養,且此為加大行程之產品故機械活動空間也需更大,因此建議碗公使用原廠或NCY之產品,如使用其他碗公有卡到的情況,將卡到的地方研磨或切除即可。
NCY開閉盤可依照個人的騎乘習慣及道路狀況,可選擇曲溝與直溝變速溝槽。
選擇曲溝:適合舒適騎乘,在過彎時扭力較能維持,且比較省油。
選擇直溝:適合競技騎乘,轉速變化線性、拉轉快。

4. N-18 DRG 158 緊繃浮動碟 260mm 黑旋風

N-18碟盤採全新E扣式浮動設計,浮動機構是屬於全浮動設計,可拆式浮動釦,使車輛在煞車時更穩定,260mm的碟盤,表面採漩渦式劃線,可有效導入空氣,使散熱度更佳。煞車時,可產生特殊音效,騎乘在路上更吸睛,且內盤為新款式設計,美觀的同時也兼顧強度,而圓盤側邊切削與加大散熱圓孔,可有效增加排除細屑。4mm的碟盤厚度也符合國際標準,再也不擔心煞不住。

5. DRG 158 黑旋風固定碟 233mm 後碟專用

全新的盤面設計,233mm的碟盤,其表面也使用漩渦式劃線,利於空氣的導入,達到快速散熱的效果,盤面加工研磨平面,造就出精準的煞車性能,且4mm碟盤厚度亦符合國際標準。表面漩渦式劃線可搭配N-18緊繃浮動碟,改裝後整體更具一致性,外型更吸睛,使車輛在制動與外觀方面都得到升級。

 

6. DRG 158 輪速感應盤

NCY的輪速感應盤與原廠規格相同,使用特殊材質製造,不易生鏽影響外觀,也不影響ABS功能的作動。感應盤表面使用藍鈦處理,有藍鈦與金色兩種色調提供車主選擇,讓愛車在小細節處也有大變化,也可以看出車主的用心。唯一要注意的是,此輪速感應盤僅能使用原ABS感應盤是位於輪框上的車款,原ABS感應盤在碟盤上的車款無法使用。

7. DRG 158 改對4卡鉗座 260mm/輻射卡鉗座 260mm

對4卡鉗座使用T6高強度鋁合金材質與CNC切削,打造出高精準度的產品,表面黑色陽極處理,讓卡鉗座外表更具質感與美觀。輻射卡鉗座使用A6061T6高強度鋁合金材料與CNC切削,且NCY特別為車主貼心設計ABS讀取線隱藏溝槽,可降低讀取線的損壞率,而相較於原廠讀取線外露紊亂,NCY輻射卡鉗座在外觀上更加俐落。

8. DRG 158 煞車油管組 ABS版

採用輕量化不鏽鋼編織材質,在煞車加壓時膨脹幅度小;鐵氟龍油管的耐壓、耐熱性優越,抗高溫不易變形破裂。DRG 158專用煞車油管組可大幅改善煞車操控性能,提供良好的煞車手感,超韌性材質精密製造,替制動方面再加分。便利的轉向接頭,易於組裝與拆卸,搭配陽極藍色表面處理、印上NCY字樣的紅色護套,整體除了實用之外在外觀上更顯精緻。

9. N-17 DRG 前叉組 悠活版

名為悠活版,顧名思義此組前叉就是專為適合悠活騎乘的通勤族所設計,前叉內管阻尼的特殊設計,可以輕鬆應付崎嶇不平的道路,提供良好騎乘體驗的同時也減少騎乘負荷,讓上班通勤的路上更加舒適。N-17 DRG 前叉組/悠活版有金色及彩鈦兩種可供車主選擇,在安裝時也非常容易,可直上安裝,不需要在其他拆解方面花費時間,對車主改裝來說相對輕鬆許多。

10. DRG 158 凸輪式加油座

相較於原廠設定,NCY的DRG 158凸輪式加油座可以縮短油門轉動的行程,在相同的油門開度下,NCY的凸輪加油座擁有更大的噴射開啟行程,如此一來可以達到簡化催油的動作,減少回油的次數,車主在騎乘時就不必時常來回轉動油門,面對比較長途的行程也就不會疲勞手痠。

11. DRG 158 男子漢拉桿/男子漢拉桿 碳纖維

NCY男子漢拉桿使用T6061T6鋁合金材質打造,外型簡約圓滑,在細節處皆以導圓角及3D走刀處理,搭配專利六段循環式可調旋鈕機構,車主可依自身習慣調整合適的煞車行程,可以說是手感與外觀兼具。男子漢拉桿共有5色黑/藍/灰/金/紅,車主可依個人風格自行搭配。碳纖維版的頭段採AL6061-T6材質,並以高精準CNC加工,拉柄處使用碳纖維材質製作,同時擁有輕量化與高強度的特性,且可調旋鈕的表面以藍鈦處理,外型更加亮眼。

   

12. DRG 158 鋁合金握把套(C款)

DRG 158專用鋁合金握把套,握把處使用舒適的軟性橡膠,配上細微的顆粒狀表面設計,在轉動油門時手感極佳且不怕手滑磨擦力不足轉不動油門。握把套與平衡端子一體成形,車主無須再另外購買平衡端子來安裝,一組NCY鋁合金握把套即可搞定!DRG 158 鋁合金握把套也有黑/藍/灰/金/紅5種顏色,車主可依個人喜好與其他改裝品進行自由搭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