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在美國、加拿大申請IS 500商標 表明V8轎車即將問世

Toyota(豐田)汽車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申請了IS 500的商標註冊,因此,有關Lexus(凌志)IS 搭載V8引擎的傳聞得到了證實。Toyota/Lexus於2020年6月25日在這兩個國家發布了這個申請;而GR86.org論壇首先在美國發現。

之前最早的新Lexus IS V8版本傳聞來自Instagram的Allcarnews。該傳聞表示IS 500會使用RC-F的5.0升八缸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為472hp。據說,Lexus還計劃為車輛提供更寬的前後輪距,以展現出更積極的姿態和更好的操控性。但是,來源消息也表示Lexus不會使IS 500像BMW(寶馬)M3或Mercedes-AMG C63那樣激進,因此這不是真正的IS-F繼承者。

2021 Lexus IS採用與之前相同的平台打造,但它的引擎被前移,整體的尺寸也長了1.2英寸,寬了1.2英寸和低了0.2英寸。經過大修改的底盤A臂,懸吊螺旋彈簧和防傾桿都變的更輕。車內部有一個標準的8.0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也有10.3英寸螢幕可選。

雖然標準的Lexus IS應該在今年年底之前會上市銷售,但在2022年結束之前IS 500不會問世。此外,Lexus在澳洲地區的總裁表示,不會有新的IS-F,甚至是下一代也不會有。由於到目前為止這些商標申請僅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且早期也有傳聞表示IS V8車型的販售僅會限於某一些市場。

[Sources: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GR86Canadian Trademarks Databa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