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本Nissan GT-R?加州改裝公司NCE釋出成品預想圖

在高性能車款的領域當中,通常敞篷車型會比Coupe的車型還要來的不吸引人。這當中主要的原因大多都是敞篷機構會增加車身重量,而在少了車頂的情況下也經常會造成車身剛性的降低。

這種現象在性能越優秀的車款上越明顯,而敞篷車型的缺點就會被更進一步的放大。這也是有些超跑不願意推出敞篷車型的原因,像是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就是一個例子。

但是,不可否認的在市場當中依然有對於性能沒有這麼斤斤計較卻又希望能夠享受開篷時微風吹拂那種感受的買家。而既然Nissan原廠並沒有打造敞篷版GT-R的意思,來自加州的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 (NCE)就決定幫這些熱愛上空跑車的消費者們完成心願。

目前為止,這間公司僅釋出了電腦繪製的預想圖。根據他們的說法,這個敞篷版本的GT-R將會有"三種設計"(該公司並沒有明確的解釋何謂三種,不過國外媒體猜測可能會有加裝防滾架等等的設計出現),而他們將會採用接單製作的方式來提供服務。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