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開箱:胎溫/胎壓一機掌握!

熱愛騎車的你,在跨上愛車出門前,別忘了檢查車輛狀況!與地面直接接觸的輪胎,可說是關乎安全性甚大,正確的胎壓與胎溫,才能讓輪胎發揮最佳的工作效果。國內廠商nAve推出全藍牙胎壓偵測器,小巧精緻的外型,加上可由手機直接監控之功能,讓你更及時的掌握輪胎資訊,今天跟著我們一起來開箱實際把玩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開箱:胎溫/胎壓一機掌握!

實機樣貌

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內容包含:胎壓偵測器兩顆、CR2032電池兩顆、方便安裝的固定扳手與固定螺母、產品說明書以及保固卡。打開包裝紙盒,可看見一對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收納於海綿夾層中,避免在運送途中產生晃動、碰撞等外力因素,造成產品損壞。

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的紙盒包裝十分精簡,大約是藥盒般的大小。

本次開箱為2輪版,即兩顆胎壓偵測器。

胎壓偵測器、電池和安裝工具都放置在海綿中,防止運送時造成損壞的可能。

內容物一覽,分別為胎壓偵測器、CR2032電池兩顆、方便安裝的固定扳手與固定螺母。

同時還有產品保固卡和說明書,內含連線用的QR碼,可千萬別弄丟了。

實裝測試

台灣製造的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最大的特色在於,以藍牙與手機進行連結後,便可藉由APP,使用手機畫面監控及時胎壓,無須外接主機,且支援多台行動裝置同時監控多台車輛。整機重量不到10公克,並採用兩顆輕巧的CR2032鋰電池提供電力,使用者亦可自行更換。具備藍牙4.0無線傳輸,可兼顧高傳輸效率、低功耗等特性,達到省電效果。

藍芽胎壓偵測器本體相當迷你,裝在輪胎氣嘴上後即可偵測胎壓。

手機APP nAvePLUS TPMS 2.0可以即時監控胎壓、胎溫及電池電量,低於設定胎壓值時還會震動提醒,使用上非常貼心。

透過APP自定義胎壓值範圍,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壓力、溫度單位配合不同騎乘需求。

如果你同時擁有複數車輛也可以經由APP記錄,同時監控不同台車的胎壓狀況。

只要按壓圖示1.5秒,就可以掃描QR碼,與胎壓偵測器配對。

車輛類型從二輪、三輪、四輪到六輪都可以使用。

在安裝方面,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附有安裝工具,簡易、免拆胎的操作流程,讓使用者可自行安裝,無須特地請店家代勞。機體達到IP67防水、防塵等級,即便平時在外奔波,車輛日曬雨淋,依舊不必擔心浸水或入塵而導致損壞。更有防盜QR code,智慧防盜與機構式防盜雙重保護,無須顧慮遭竊。

原廠附贈的工具組即可DIY裝上,過程輕鬆不費力。

不過安裝胎壓偵測器前也要評估氣嘴方向,若是L型或是側出氣嘴,會有摩擦到卡鉗或是其他部件的可能,騎不了多久偵測器就跳車了,安裝後也得先用手轉動車輪確認胎壓偵測器是否隨輪胎正常轉動無碰撞,才可以正常上路喔!

nAve全藍牙胎壓偵測器賣場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