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si可樂新廣告:NASCAR冠軍車手 Jeff Gordon嚇壞中古車業務員

喝過可樂的人,應該都辨認得出來,全球最大兩家可樂品牌 – Pepsi、跟 Coca-Cola,它們的味道是很截然不同的。最近,Pepsi就推出了零卡路里熱量的MAX系列可樂廣告,找來美國贏得四屆NASCAR Sprint Cup頭銜的賽車手 Jeff Gordon,來拍下這支令人捧腹的廣告片。

他們在拍攝當天一早,就把 Jeff Gordon化上了鬍子裝、假扮成一個保守的駕駛,讓他去中古車商那邊假扮對一部09年Chevrolet Camaro很有興趣的買家。

他在現場告訴胖業務員,他是「Minivan」的車主、「從來都沒開過這麼大馬力的車子」、「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辦法開這部車」…結果,該業務員就很大方的說:「沒關係,你開開看,這車的好處就是馬力很大、但卻很好開!」

事實上,Jeff Gordon的眼鏡、手中的百事可樂瓶,都裝有秘錄的攝影機;包括車身外面,工作人員也偷偷裝上了攝影機。他們將過程全都錄了下來。

而在 Jeff Gordon上車之後,胖業務員的表情從緊張變成驚恐、到最後還說「我一定要殺了你啦…」…然後,當他一下車後,就急著找電話叫警察,要把 Jeff Gordon給抓起來。

總之,這是個很好笑的廣告,但有人就問了:
你覺得這業務員是真的業務員、還是一個演技精湛的演員?
你說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