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概念作品:嗆辣雙座小賽車AC 5-28 Mont Ventoux

幾天前,網路上出現了一輛"Dubai Roadster"的概念車照,許多人對於這款車都抱持的相當大的好奇,究竟這是一輛怎麼樣的車款,現在終於有了解答。

這輛概念車是由一位法國的工業設計師,同時也是前GM歐洲設計中心的設計師Anthony Colard所創造的作品。Anthony Colard曾經在2009年為Local Motors設計出靈感取自DucatiDesmoSedici RR

而現在,這個作品在經過了修改之後重新命名為AC 5-28 Mont Ventoux。由於先前網路流傳的照片印上了"Dubai Expo 2020"的字樣,才造成了誤會。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是設計師Colard本人將自己的作品修改,或者是其他自由設計師取得授權進行重新繪圖。

根據Anthony Colard的說明,AC 5-28 Mont Ventoux的命名來自"Anthony Colard 500hp 2800cc "而Mont Ventoux則是法國最悠久也最有名的爬山賽事之一。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