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M-Benz設計草圖 是新一代E-Class嗎?

這幾天,一張裡面畫有好幾個圓滑神秘的新Mercedes-Benz(賓士)車款的設計草圖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關於這張圖片中的車款目前還鮮為人知,不過,很顯然的,它們是由Hussein Al-Attar在2011年7月時所繪製的;而推測,這草圖中的車款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E-Class轎車。

圖中的Mercedes-Benz車款已沒有了原先Mercedes-Benz常見的那種直線條設計,它有著圓滑的車頭,一個縮小尺寸的水箱進氣護罩,一個獨特的後飛掠式頭燈與一個短圓的後車身。

這個設計草圖是在2011年繪製的,因此,最終的量產車造型與這設計圖相比可能會有些出入,不過這至少給了我們一個資訊,那就是下一代E-Class的外型會更為圓潤飽滿。

另外,可以確定的是,新世代E-Class將採用更多的輕量化設計,同時在車身剛性上進行提升,尺寸上也會放大;內裝可能會參考剛發表没多久的S-Class,加入高科技感的大型液晶螢幕多項安全系統。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