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Ferrari FF雙人座跑車專利申請圖浮出水面!!!

前幾天,一組神秘的Ferrari(法拉利)跑車設計圖在義大利汽車網站jokeforblog.blogspot.it上浮出水面。據說,這組設計圖是Ferrari他們提交給歐洲專利局的,並描述說是FF的雙人座版本。

我們無法確定它的真實性,但如果這是真實的話,那麼Ferrari FF雙人座版本的後車頂和車尾將失去其Shooting Brake的造型,改而採用一個更傳統的傾斜式設計。它的後保險桿會維持與它的四人座兄弟類似的外觀造型,但前保險桿似乎已經獲得了更多一點的侵略性設計。

從這個設計圖我們還可以看到FF雙人座版本在引擎蓋二側還多了額外的通風口和3D立體面設計,而前保險桿的設計也略有不同,看起來其靈感似乎是來自於F12 Berlinetta。至於動力系統,可能還是6262c.c.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60hp/8000rpm,最大扭力69.6kgm/6000rpm。

消息來源還表示,Ferrari也可以為客戶個人打造一個特殊的版本。

[Source:jokeforblog.blogspo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