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310mph的神秘導彈 Corbellati Missile Hypercar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在下個月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即將出現一輛全新速度可逹482km/h(300英里)的Hypercar,我們說的不是Hennessey Venom F5

過去70年來一直在雕刻珠寶和藝術品的Corbellati家族正準備推出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款車,一部準備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的1800匹馬力Hypercar。它被稱為Missile(導彈)。

 

在Corbellati的網站上我們得到了一些資訊。在Missile的引擎蓋下將是一具排氣量高逹9.0升的V8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1,800hp的最大馬力。這樣的排氣量將成為所有道路車引擎中最大的,甚至比即將上市的Viper 8.4升V10引擎還要大。該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都透過六速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此外,陶瓷製動系統則負責讓Missile停的快停的穩。

車身長4668mm的Missile從車身面板到底盤完全都由碳纖維製成。這樣的車身長度與Pagani Huayra的4602mm,Ferrari LaFerrari的4724mm大致相同。Corbellati並没有公布Missile的重量,但鑑於其輕量化的結構,因此在重量上可能會和上述提到的超級跑車類似。

Corbellati的目標是讓Missile成為名符其實的導彈,成為這個星球上速度最快的汽車,甚至比Koenigsegg Agera的平均457.8km/h還快。Corbellati的目標是最高時速310英里(498km/h)。我們只能等待,看看這顆導彈是會成為真實,還是只是出來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