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Hamann」、「Fostla」、「PP-Performance」精華於一身的BMW X6 M50d,你說嚇不嚇人?

老實說,BMW X6在剛發表時確實引發了一陣關注,畢竟BMW算是全新級距SUV Coupe的創始者。而隨著發佈數年後的大改款車型,逐漸深受車迷愛戴,因此往後也延伸出BMW X4BMW X2的全新系列車型,甚至讓其他大廠紛紛跟進,而最直接的同級對手當然就屬Mercedes-Benz CLE-Class

 

別於一般典型SUV車型,這類SAC (Sports Activity Coupé) 車型特別深受各大改裝廠,原因不由他,就是那高識別度的外觀造型以及更優異的動力以及底盤設定。而今天這間來自德國漢諾威,名為「Fostla」的改裝廠將帶來公司全新力作。

不過在Fostla接收這輛X6 M50d前,這輛巨型怪獸早已搭載了一系列的「Hamann」改裝套件,但Fostla認為還是該以自己的設計元素來重新詮釋這輛SUV Coupe,因此為其漆上black chrome full vinyl塗裝、黑色髮絲紋車頂、後視鏡蓋、車門手把以及後分流器。而一輛車的靈魂位置「鋁圈」則換上來自Hamann的Anniversary Evo II Black Line系列,並採前10.5x-22/後12×22吋的大腳配置。此外這組帥框也配備了一組定位盤以及趴低彈簧套件組。

至於動力部分,其實原廠那具3.0升Tri-turo六缸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就實屬夠力,最大動力381PS,扭力峰值為740Nm,0-100km/h加速僅需5.2秒。(更別提車身總重達2,260kg!)不過既然都出自於改裝廠之手,動力勢必會有著明顯的漲幅,光只是PP-Performance Stage 1套件與高流量濾芯器等提升,就足以讓這輛X6 M50d釋放出高達443PS/845Nm的功率輸出。

綜合以上好料後,價錢當然不便宜,根據改裝廠報價,這整組套件要價$23,478美元,相當於一輛全新Volkswagen Golf在德國當地的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