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 Dragster 800 RR × TheArsenale聯名款:義式二輪軍火

向來以推出眾多特仕版聞名的MV AGUSTA又有令人耳目一新之作,不過比起以往的「閉門造車」,這次選擇向廠外的設計師合作,採用了當家三缸美型街車Dragster 800 RR,與TheArsenale聯名推出特仕車款。


MV Agusta Dragster 800 RR × TheArsenale。

在介紹整車的細節之前,必須要介紹一下這個來自香港的公司—TheArsenale,與其說它是個設計團隊,中文名為「軍火庫」的TheArsenale其實是個連結獨立設計師與高端消費者的網路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為了金字塔頂端而生的二輪、四輪、遊艇、手錶、人身部品等產品,價格帶從一兩萬到數千萬,甚至近億的天文數字比比可見。


在TheArsenale上,手工機車、精品腳踏車,甚至是潛水艇都有賣。

把焦點轉回到這台來自「軍械庫」的Dragster 800 RR身上,從頭到尾皆採用黑橘跳色為基調,為了額外打造出這輛性能街車該有的速度感,刻意使用了如同賽道路緣石的車身塗裝,油箱兩側更有著代表著TheArsenale的logo,不僅十分亮眼也與其他Dragster 800 RR特仕版做出了區別。誰說橘色只是KTM的專利呢?


車頭的設計十分簡潔有力。

更多與其他特仕版不同的地方,TheArsenale採用陽剛氣質較重的CNC製品點綴離合器,刻意營造出這輛Dragster 800 RR是「從軍火庫駛出的性能名駒」,另外在油箱上也可以看到設計師的巧思,五角形的油箱飾片也採用亮眼的橘色畫龍點睛。


離合器前方的防導球設計相當有型。

油箱上有著大大的logo與賽車用的快速加油孔。

或許是橘色太過亮眼,不過也別漏看了全車在細節上採用的碳纖維部件,加減降低了車身重量,也增添性能感。令人意外的是,在輪框的設計上並未如其他特仕版一樣花俏,僅採用了一圈亮橘色烤漆為雙腳妝點,或許是為了避免掉車輛整體視覺的眼花撩亂。


在小地方上採用了性能感濃厚的碳纖維作為點綴。

本次與TheArsenale聯名的Dragster 800 RR主要還是聚焦在外觀上,機械性能上的調教幾乎可說是「0」,不過這輛三缸街車本身就有著140hp的剽悍動力,加上堪稱羽量級的168公斤乾重,性能表現上在這個級距來說已難逢敵手,所以看在這輛二輪軍火的外觀這麼血脈噴張的份上:OK!給過啦!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MV AGUSTA Dragster 800 RR × TheArsenale聯名款:義式二輪軍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