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德式V8柴力貨卡,MTM打造Amarok V8 TDI

專精VAG車系的改裝廠MTM最近創造了一個新的瘋狂作品,這次他們下手的目標是VW品牌旗下的貨卡Amarok。為了提升性能,他們捨棄了原本這款Pickup所搭載的2.0升TDI引擎,轉為使用Audi旗下的4.2升柴油渦輪V8引擎,讓這款中型貨卡變成一頭猛獸。

這顆V8 TDI引擎擁有相當強勁的輸出,馬力達到410匹,扭力更是有著94.8 kg-m的表現。讓這輛Amarok在0-100 km/h的加速上超越了Golf GTI,只需6秒鐘就能完成,並且達到222 km/h的極速。

MTM表示,為了讓駕駛擁有更優良的操控表現,他們還將原廠後軸的簧片式懸吊換成了非獨立式的Panhard Rod懸吊系統搭配氣壓式彈簧,同時也升級了前後煞車系統。

動力大幅升級以後,這輛MTM Amarok V8 TDI也穿上了22吋的大腳,並使用Michelin Latitude 295/40 22的胎皮。更多關於這輛V8柴油貨卡的消息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看來Amarok的車主們要準備好大把銀兩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