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百改降為先,但這輛FIAT熊貓車實在Low到爆!

其實這句車友間流傳的”俗話”前面還有句”一低遮三醜”,剛好可以過年貼在門口當春聯。確實你看超跑車高也都在腰上一些而已,那麼要如何把車子改帥不怪?這就是一門學問,不同高手自然見解不同,像接下來要介紹的這輛FIAT PANDA(飛雅特熊貓),這作品實在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𝗖𝗔𝗥𝗠𝗔𝗚𝗛𝗘𝗗𝗗𝗢𝗡(@carmagheddon)分享的貼文

 

先別搔頭,老編剛看到也一頭霧水。首先,這不是輛大型”搖控車”,裏面真有一個人在開車,用你沒想到的方式,來看下面這段影片。

這輛FIAT PANDA是義大利改車網紅的作品,他們找來了一個應該是取自卡丁車或是機車的二行程引擎裝上,以機車把手來控制方向,利用手機連結GO-PRO取得前方視野,至於改趴最重要的懸吊系統,沒有這系統。

這一管如假包換,不是P圖!植入Mitsubishi Colt 由老實變超派!

Source:YouTube; IG/ Carmaghedd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