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與外觀同步進化 Renault Clio RS 概念車釋出 


Renault這幾年鄉能積極推出新車款,無論任何尺寸的SUV、商務車、旅行車等車型,都可以看見這家法國車廠積極的一面。

 

同時,Renault並沒有忽略性能、運動這方面,甚至在F1方程式賽車也有了自己的團隊,也推出了Megane GT。而現在也著手準備推出一款尺碼更小,但性能不容小覷的Clio RS

Renault Sport部門打造了一輛Clio RS原型車,雖然冠上concept之名,但其雛形已經相當量產化。從外觀上來看彷彿到了健身房,Clio RS看上去就像個肌肉棒子,誇大的喇叭輪拱有著散熱出風口設計,並擁有加大的側裙及車頂尾翼。而這輛「概念車」將在下週Monaco Formula 1 Grand Prix亮相。

根據消息來源Automobilist報導,新一代Clio RS最大馬力可能突破現行款的220hp,來到了250hp。這對如此小的車身尺碼來說是相當猛暴的,如果真的是如此,那麼0-100km/h加速可能突破6秒大關,比起現行款還要快上0.6秒左右,可謂麻雀雖小,性能俱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