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在2018年再推出小改WRX 下一代WRX要到2020年才會問世 

現行款Subaru(速霸陸)WRX是輛好車,它在2013年問世,2015年時推出了小改款車型;而根據國外消息表示,Subaru還會在2018年為它推出小改款車型,全新世代的車型則要到2020年才會問世。

 

根據澳洲汽車網站Motoring的報導,Subaru的高級工程師透露“WRX很快就會進行一個小改款的整容工程,而不是一個全新的車型,因為它在2015年才做了更新升級。他還表示:"我們希望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上打造下一代WRX,因為這樣車子會更好,但2018年時將只是一個整容的小改款。換句話說,到時小改的WRX不會與當前的車型有太大不同。而All New WRX大約會在四到五年後推出,到時你會看到一個完整的全新車型。"

當All New WRX到達時,它可能會採用某種形式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讓車迷們更有理由感到興奮。利用電動馬逹驅動後輛以及新一代四輪驅動系統是目前正在開發的一些主要特色,因此,迫使新世代WRX從2018年延後到2020年。不過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我們不必長時間等待現行WRX小改款車型的推出。

Subaru的工程師還暗示"有了新平台和新渦輪增壓引擎,你可以做很多事"。"延後推出並不是成本問題,而是一個生命週期的經歷。你不能縮短這個週期,因為有很多事情要考慮,例如耐久性測試,還有完整的底盤調校等等,這是一個很大的工程。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