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直線加速比拼而生、Mopar操刀Dodge Challenger Drag Pak登場!

身為Chrysler旗下以性能為訴求的品牌、Dodge旗下的Challenger也可說是美國肌肉跑車的代表作品之一,而繼去年7月發表擁有707hp狂暴動力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之後,近日御用改裝部門Mopar也推出了專為直線加速賽而升的Challenger Drag Pak!

從外觀上來看、由Mopar操刀的Challenger Drag Pak在引擎蓋上有著大型進氣孔、車身上也添加了傳統風格的彩繪條紋,並換裝了直線加速賽專用的15吋Hoosier競技熱熔胎,同時針對底盤懸吊系統(前Mopar K-Member、後Panhard)及後軸進行強化;內裝方面換裝了Mopar競技儀錶組、於中控台面板增加了多功能開關,並加裝了NHRA認證的防滾籠、賽車座椅、多點式安全帶、車窗防護網等配置,完全就是硬派的競技風格。

至於在重點的動力配置方面,Mopar為Challenger Drag Pak提供兩款HEMI V8動力供選擇,分別是426立方吋(7.0升)自然進氣版或354立方吋(5.8升)機械增壓版本,均搭配”Race-prepped”自排變速箱、並附有”Boost”按鈕,儘管Mopar並未公佈其輸出數據,不過其動力強悍自不在話下。

 

 

根據Mopar公佈的訊息,Challenger Drag Pak自然進氣版本報價為99,426美元、而機械增壓版本則為109,354萬美元(尾數剛好就是引擎排氣量),分別約為新台幣308.7萬及339.5萬元,將自本月底於北美市場接受訂購。

[Source: 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