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自身實力,Mopar宣布參與2014 Griffin King of The Hammers越野賽事

Chrysler的子公司之一Mopar宣布了一項計畫,將在2014 Griffin King of The Hammers的這個越野賽事當中證明旗下越野車款的實力。

為了參與賽事,這間公司打造了總數六台用來參加4700 Spec Class組別的賽車,使用了一顆5.7升的HEMI V8引擎。詳細的動力規格並未釋出,不過Mopar表示這六輛賽車都是以Jeep Wrangler為基礎來打造,並且使用了輕量化、高強度的鋼管車架來製作。

根據Mopar CEO Pietro Gorlier的說法,這顆5.7升的引擎是前陣子ChallengerCharger經過Scat Package性能套件升級過後的越野競技版本。這次的參賽將能夠測試這顆引擎的設定、耐用度以及零件的性能,讓客戶了解他們不只設計、製造品質與性能優秀的引擎,更在嚴苛的環境當中進行測試。

Griffin King of The Hammers越野賽事將會在加州的Johnson Valley舉行,被形容為"全世界最艱難的一日越野賽事"。賽程當中需要行經超過160公里的道路,涵蓋許多不同的地形,包括了砂石、泥濘的道路以及低矮的灌木叢、乾燥的湖床、沙丘等等惡劣地貌。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