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和TRD運動服上身 全新五代Toyota Prius前衛造型再昇華

第五代Toyota(豐田)昨天首次亮相,這款Hybrid先驅的新世代有著進化式的改變,同時帶來更強大的動力和更高的效率。而就在Prius露臉的隔天,Toyota內部的改裝部門Modellista和GR Parts正在為日本國內市場的消費者準備大量升級套件。

Modellista將為新世代Prius提供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車身套件,它們分別是“Elegant Ice”和“Neo Advance”。可能有人會說車身套件對於全新Prius的簡潔設計來說會變的過於復雜,但其實結果是它變的比上一代更吸引人。

Neo Advance的前保險桿多了擾流下巴,下巴兩側還有LED燈,中央進氣口兩側採用藍色邊框飾條,看起來更加動感。車尾,Neo Advance也有後下擾流設計。另一方面,Elegant Ice在前大燈左右葉子鈑側增加了與車身同色的飾板,車頭下有造型更優雅的擾流下巴,並在車後下方增加了一個有一對鍍鉻排氣管口的包圍。這個兩個造型套件都有自己專屬的側裙,也都不會有增加阻力的後擾流板。

TRD尚未透露太多關於自己的Prius“GR Parts”套件訊息,但他們發布了一張展示穿著TRD套件的五代Puris車頭車尾照片。透過圖片可以看到Prius的車頭有著”凹”型的黑色擾流下巴,前後側車窗上有晴雨窗,後車尾上有”凹”形擾流板。Modellista和TRD套件的定價以及可用組件的詳細描述將在稍後公佈。

得益於2.0升汽油引擎、前置電動馬逹和更大的13.6 kWh鋰離子電池組,全新五代目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列最強大車型可輸出220 hp(223 ps)的綜效馬力。與四代車型的120 hp(122 ps)相比,這是一個大升級,在Prius銘牌歷史上首次帶來了更高的性能證書。儘管如此,Prius依然是款專注於環保省油效率的車款,Toyota承諾他們最新的Prius純電續航里程是即將退出的四代車型的兩倍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