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X / Toyota Land Cruiser 陸地巡洋艦開進海裏?也只能發生船難!

這其實是一輛掛著Lexus Logo 的休旅車–LX,和 Toyota Land Cruiser 是兄弟車款,也是集團中最長青的豪華”越野4X4″休旅,被賦予”硬派”的形像如同賓士G car 或是Land Rover Defender 般的定位,特別受到中東富裕國家的青睞,開去飆沙、下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خالد العجمي | KHALID AL AJMI(@lc300.qa)分享的貼文

阿拉伯文車牌讓人知道這發生在阿拉伯世界的某個沙灘,大概又是開進沙灘玩4X4, 然後輪胎卡住,再來漲潮了,而那個車頭也因為拖吊位置不對而被扯到變型。要知道新一代的Lexus LX和 Toyota Land Cruiser 因為供應鍊和晶片短缺而宣布停止接單,影片中的LX 雖然是上一代車型,但此時更顯特別珍貴,不過全車泡海水,基本上沒救了,希望他車上有撈到一些海鮮,多少彌補下損失。

巨大需求持續了四年 Lexus決定暫時停止接收LX在日本國內的訂單 NX與Land Cruiser 300也遭遇命運!!!

神車中的神車,15公斤的TNT也炸不爛的裝甲Toyota Land Cruiser 300系列

Source:IG/lc300.q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