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小型概念轎車 G4 Sedan Concept將於曼谷車展首度亮相

Mitsubishi(三菱)汽車將在3月25日開始的第34屆曼谷國際汽車展上為大家帶來旗下最新的全球性小型概念轎車-G4 Seran Cconcept。而在曼谷車展到來之前,他們先給了大家一張預告宣傳圖。

G4 Concept的設計採用了Mitsubishi即將推出的設計手法,從預告圖中可以清楚看到,G4 Concept的車頭很短,車頭上那造型犀利的前大燈內建了LED日間行車燈,水箱護罩和前保險桿的設計也十分突出。G4 Concept的整個車身和比例優雅而流暢,只是第一眼看到就會讓人連想到Mercedes-Benz。

受益於RISE的進化,Mitsubishi G4 Concept將採用大量高強性鋼材,並降低車身的重量,以逹到更省油的目標。在動力部份,Mitsubishi表示,這款車將搭載一款輕盈小巧的1.2升MIVEC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