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發布Ralliart Concept預告宣傳圖 概念車將於明年1月揭曉

Mitsubishi(三菱)汽車前天發布了神秘Ralliart Concept的預告圖,該車將於明年1月14日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進行首次亮相。雖然Mitsubishi沒有透露哪種車型是這輛概念的基礎,但他們表示其造型將表達公司對新Ralliart的願景。

Mitsubihi公布的預告圖片展示了一個非常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這個擴散器覆蓋了大部分後保險桿,中央設有一個類似F1風格的LED燈,右側還貼有紅藍雙色斜紋的Rally徽章。雖然我們很希望這輛車是Lancer Evo的後保險桿,但很遺憾的是這不會發生,它很可能會是一款更高級一點的車。

▲ Kei EV Concept

Mitsubihi表示:「Ralliart Concept將Mitsubihi汽車的工程設計和對工藝的熱情結合在一起,並帶有優質的感覺和強烈的存在感。」

車尾門的設計看起來與新一代Outlander非常相似,即使保險桿不同,但如果這個概念車是一款SUV性能旗艦的預覽,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從没有露出排氣管的設計來看,這個概念車可能配備全電動動力系統或是採用隱藏式排氣管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去年5月,Mitsubishi正式宣布Ralliart回歸,而幾週前他們在泰國為Pajero Sport和Triton推出了一系列Ralliart品牌配件,但似乎是時候推出一款合適的 Ralliart品牌汽車了。

除了Ralliart Concept,Mitsubihi還將展示kei EV Concept,預覽新一代全電動kei小型車。後者的量產版將於2022年4月左右上市銷售。它將結合kei的小尺寸、機動性與電動車的性能,並配備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Leave a Reply